技能创前程扩大在职培训 淡马锡工院毕业生可半工半读上大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让学员以半工半读形式培养精专技能的“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进一步扩大,参与计划的淡马锡理工学院毕业生将有机会在工作之余到大学上课,体验大学生活。期间,他们积累的学分也能用于攻读相关的学士学位,更快考取大学文凭。


淡马锡工院、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以及新加坡理工大学(SIT)日前在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和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局长黄子鹏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推出三项新的“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SkillsFuture Earn and Learn Programme)。


三项新计划为期18个月,参与的淡马锡工院毕业生在工作期间可到跃大修读与设施及项目管理,或信息通信科技相关的课程;选择新工大计划的学员则可修读与建筑服务相关的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