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推出读者俱乐部

字体大小:

读者俱乐部集合了三家华文报、数码平台zaobao.sg、电台UFM100.3以及文创、教育与新兴事业群的资源,让三家华文报的忠实读者享有优惠。当三报主办活动或讲座时,俱乐部会员可优先报名,另外不时也可参加抽奖赢取丰厚的奖品。

为了回馈读者多年来的支持,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创设读者俱乐部,为属下三家华文报和各个媒体平台的读者和受众提供饮食、健康生活、旅游等多方面的优惠,成为更贴近读者生活的良伴。

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昨天在新加坡书展2017举办的“陪你看报纸”活动上正式推介,由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主持仪式。

读者俱乐部集合了《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数码平台zaobao.sg、电台UFM100.3以及文创、教育与新兴事业群的资源,也获得不少商家的支持,让三家华文报的忠实读者享有优惠。

读者俱乐部首阶段推出不少本地知名商家的优惠,包括荣寿司、丰城、Jean Yip集团、康泰旅行社等。读者在订购《走过岁月的歌》演唱会门票时,也可享有10%的折扣。当三报主办活动或讲座时,俱乐部会员可优先报名,另外不时也可参加抽奖赢取丰厚的奖品。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说:“华文媒体读者俱乐部致力为订户、读者、新闻工作者和商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并通过特别企划的活动与展示增进互动。”

李慧玲也透露,华文媒体集团接下来还会成立不同主题的俱乐部与兴趣小组,照顾集团属下跨平台读者与听众的不同兴趣。“成立这些小组后,我们就可更精确地为会员们提供符合他们喜好的信息与活动。”

从即日起至7月1日,凡下载SPH Rewards应用的读者都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价值2758元的皇家加勒比海海洋水手号4天3夜豪华套房,价值899元的摩托罗拉Moto-Z手机和价值599元的Moto X-force手机。

读者也可通过华文媒体集团的新书预购平台“Zshop集品店”(zshop.zaobao.sg)浏览并报名参加各平台举办的活动。ZShop也将提供与华文媒体集团相关的产品供有兴趣者购买。

在昨天的“陪你看报纸”活动上,马炎庆与早报专栏作家虎威和采访组记者黄小芳为年长者讲解过去一周的大小新闻。

首次出席活动的陈建年(71岁,退休人士)指出,现场聆听记者亲自讲解,能够协助他更容易掌握不同新闻的重点。“义工也教我如何使用早报手机应用,以后就能随时随地阅读新闻。”

昨天较早,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为迈入第32个年头的年度书展主持开幕仪式。

王乙康在做即兴简短致词时表扬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多年来为举办书展所做的努力,他也欣赏各种推陈出新、与时代和潮流并进的活动手法和新尝试。

新加坡书展工委会主席罗文燕致词时说,随着人们阅读习惯改变,以及会展租金等成本上涨,主办书展越来越不容易,但华文媒体集团肩负传承华族文化的使命,透过书展为本地出版业提供展销书籍的平台,也为文化艺术与创意工作者提供与公众交流的机会。

罗文燕也是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文创、教育与新兴事业群副总裁。她说:“阅读文化与媒体事业的前途是息息相关的。我们希望借书展助推阅读风气,鼓励人们把阅读当作生活一部分。”

第32届新加坡书展

●新达新加坡401与402展厅

●开放时间:今天至6月4日,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6月5日,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官网:http://www.singaporebookfair.sg/

●面簿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sgbookfai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