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大开销38万7292元 经典旅游与负责人漏税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蒋慧君身为经典旅游策划机构董事经理,被控得为旅行社报大开销而错误报税的行为负责。(档案照片)
蒋慧君身为经典旅游策划机构董事经理,被控得为旅行社报大开销而错误报税的行为负责。(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经典旅游策划机构涉嫌连续三年向国内税务局报大总共38万7292元的开销,因此被控三项错误呈报所得税的控状。女董事经理被指难辞其咎,必须为公司这三年报大开销的行为负责,同样被控三项相关控状。他们料在下周对认罪与否表态。


经典旅游策划机构和董事经理蒋慧君(48岁),在今年1月各被控三项抵触所得税法令。


经典旅游策划机构涉嫌在2005年4月、2006年4月及2007年8月,在呈报所得税时,毫无合理理由地夸大当地境内游(land tour)方面的开销,分别把这项扣税项目的金额提高13万9444元、21万2041元及3万5807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