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视觉音响效果 圣淘沙西乐索炮台翻新后本周四重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乐索炮台投降纪念馆重新开幕后展览将更具互动性。(圣淘沙发展局提供)
西乐索炮台投降纪念馆重新开幕后展览将更具互动性。(圣淘沙发展局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沦陷75周年纪念,圣淘沙的西乐索炮台投降纪念馆将在后天(8日)重新开幕。公众日后能免费参观纪念馆,了解新加坡在二战时期的历史。


西乐索炮台投降纪念馆(Surrender Chambers)今年2月展开翻新工程。更新后的展览内容加强了视觉与音响效果,以互动方式讲述1942年英军向日军投降,以及1945年日军向联军投降的历史。纪念馆暂未提供导览服务,预计未来几个月后才再次推出。


此外,圣淘沙发展局把西乐索炮台的主要入口,移至西乐索炮台天空步道(Fort Siloso Skywalk),让访客在搭乘圣淘沙巴士或缆车后,即可抵达入口。访客以往在下车后,须步行约500米才能抵达入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