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后年启用 “星耀樟宜”打造室内奇幻星空花园

字体大小:

Jewel Changi Airport的中文名,正式宣布为“星耀樟宜”。这个名字是当局从300多个中文名精心筛选得来,具有“星耀樟宜,点亮新城”的美好寓意。

预计将在2019年启用的星耀樟宜,顶层的星空花园将设有多个游乐和休闲设施,包括本地最大的树篱迷宫,另外有多个滑梯和展望台、以及高25公尺的大型弹跳网和步行网,让访客能尽情享乐。

Jewel樟宜机场发展有限公司昨天举办活动,正式揭晓Jewel Changi Airport的中文名字。“星耀樟宜”是当局从300多个中文名精心筛选的名称,具有“星耀樟宜,点亮新城”的美好寓意。

当局也介绍占地1万4000平方公尺,相当于11个奥林匹克游泳池大的星空花园(Canopy Park)。其中的主要设施天空之网(Sky Nets)、迷宫世界(Canopy Mazes)和奇幻滑梯(Discovery Slides)是专为星耀樟宜打造的,让访客在巨型室内花园环境中能有充满趣味的体验。

星空花园也会有超过1400棵植物,占整栋楼绿色景观和植物总数的超过一半。其中灌木塑型步道会有多个动物模样的植物造型,花瓣花园则会定期展出不同季节的花朵,为周围增添不少色彩。

Jewel樟宜机场发展公司总监(景点)许绩蕾指出,当局策划星空花园时,希望能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休闲新体验。“星空花园将会是绿意盎然的地方,不仅能让人放松心情,也充满了富有趣味的景点与设施,是老少咸宜的地方。”

星耀樟宜也设有餐饮酒店等设施

除了星空花园,花费17亿元打造的星耀樟宜也设有零售商店、餐饮场所、酒店和机场运作设施。

该发展公司总裁唐昀指出,星耀樟宜将成为我国旅游景点,除了提升樟宜体验,也能吸引更多旅客前来我国。她也说,过境旅客占樟宜机场人流量的约三成,也是当局重视的市场之一。

她说:“我们发现越来越多人会自行决定过境地点。星耀樟宜可让乘客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他们之后可享用场所内多项设施,临近登机时间再离开,过程轻松简单,相信能吸引更多人将樟宜机场选为过境地点。”

由樟宜机场集团和凯德商用产业携手发展及经营的星耀樟宜将在2019年启用,占地约13万4000平方公尺,大楼地面和地下各建有五层楼。

zb_0608_cj_doc6v9m1g0vsgkh302ydbp_07162635_liyang.jpg

天空之网 弹跳网上步行

结合弹跳网和步行网的天空之网,让访客在离地面约25公尺的巨型网弹跳和行走。弹跳网约长250公尺,访客最高可弹跳至八公尺;步行网则约长50公尺,访客也可居高临下,眺望地面层的商店和人群。(Jewel樟宜机场发展公司提供)

zb_0608_cj_doc6v9m1g9u1nn11as27lg7_07193649_yingxuan.jpg

天悬桥 玻璃上“腾空”漫步

距离地面约23公尺、长50公尺的天悬桥融入玻璃地面设计和云雾效果,让访客仿佛漫步云端。

zb_0608_cj_doc6v9m1gbal2a1e3o9elg6_07193622_yingxuan.jpg

迷宫世界 自行打造迷宫道

设有镜子与树篱两种迷宫:前者将是东南亚最大型的室内镜子迷宫,后者则设有世界首创的四面通道门,访客只要推门就能改变通道,为其他访客制造不同的迷宫道路。访客也可在瞭望台上鸟瞰树篱迷宫。

zb_0608_cj_doc6v9m1g7wal215xk95lg8_07193804_yingxuan.jpg

奇幻滑梯 大人小孩同乐

设于室内花园环境的巨型倾斜式平台,设有四种巨型滑梯让大人小孩一起玩乐。此外,6.5公尺高的展望台,让访客欣赏绿意盎然的森林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