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全球大厦执行局长中谷升: 不排除恐怖主义势力参与网袭诈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谷升指出,全球目前主要面对三大网络安全威胁趋势,即针对金融机构的网络攻击、勒索软件,以及仿冒电邮骗钱的商业电邮诈欺案。这些网络攻击的最终目的大致上一样,就是从受害者处获取钱财。


近期一系列诈取钱财的网络攻击中,国际刑警组织尚未发现有恐怖主义势力参与的迹象,但是国际刑警全球大厦执行局长警惕,各国执法单位不可排除任何可能性,应尽可能就“未知的未知数”做好准备。


国际刑警全球大厦(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简称IGCI)执行局长中谷升(Noboru Nakatani)是在第二届国际刑警国际安全会议(INTERPOL World Congress)于下个月举行前,接受媒体访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