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现场直播开幕盛况

字体大小:

今年的热卖会首次推出现场直播开幕盛况,让无法赶赴开幕礼的公众也能参与。

从今天下午5时45分开始,由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UFM 100.3电台DJ伟龙主持,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现场实况网络直播(Live Streaming)。

开幕礼之后,伟龙也会跟着一批热卖会的宣传使者直击乌节路,与公众分享今年热卖会的好康。

这是热卖会的一项创举,无法到现场参与开幕的公众,或想在镜头前争取机会露脸的公众,都能感受热卖会的热闹气氛。

公众可通过手机应用RINGS LIVE,或上zaobao.sg同步观看开幕活动的直播。

RINGS LIVE是个网络电视平台,公众可从手机的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store下载,按照程序和指示注册后,观看今天的热卖会开幕礼盛况。

早报网也特设专页,集中所有新加坡热卖会的信息与视频,让消费者时时掌握热卖会的信息与优惠。网址:http://bit.ly/zb-gs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