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国防部秘书长 获颁我国军事殊功勋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庆炎总统(左)颁发殊功(军事)勋章给澳大利亚前国防部秘书长丹尼斯·理查森。(国防部提供)
陈庆炎总统(左)颁发殊功(军事)勋章给澳大利亚前国防部秘书长丹尼斯·理查森。(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陈庆炎总统昨天颁发象征新加坡最高军事荣誉的殊功(军事)勋章给澳大利亚前国防部秘书长丹尼斯·理查森,表扬他在加强澳洲与新加坡密切和渊源久远关系上的卓越贡献。


陈总统昨天中午在总统府为丹尼斯·理查森(Dennis Richardson)颁发殊功(军事)勋章(Distinguished Service Order (Military))。


国防部发文告指出,理查森因卓越贡献而获颁勋章。他大力支持新加坡武装部队在澳洲的军训,也在新澳两国于2015年签署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协定(Comprehensive Strategic Partnership,简称CSP)中,在推动深化防务合作上扮演关键角色。新澳两国的武装部队后来也因此有更多在澳洲培训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