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Fitness马泰分行陆续关闭 受访会员有些不担心有些要观察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连锁健身中心True Fitness近来突然接连关闭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分行,受访的会员反应两极化,有人不担心公司会跟着将新加坡的业务清盘,但也有人表明会进一步观察,才决定是否签下新配套。

True Fitness上星期五(9日)在公司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网站上刊登启事,宣布关闭在当地所有业务。启事指出,由于市场情况不断变化,公司过去几年的营运极具挑战,在财务上已行不通。

公司发言人过后告诉本地媒体,上述事件不影响公司在新加坡的业务。发言人说:“在泰国的业务中,集团是个小股东,当地业务因市况改变而须结束……新加坡、台湾和中国的商业实体与泰国的完全不同,我们将专注扩展本地、台湾与中国的业务。

True Fitness在新加坡开了10家分行,记者昨天走访位于宏茂桥和诺维纳的分行,两家分行皆照常运作,也仍接受顾客报名成为会员。

今天起不接受分期付款

不过,两家分行的行销员在介绍会员配套时强调,健身中心从今天起不接受顾客用银行信用卡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会员费。

行销员解释,公司将采用新付费系统,无法使用包括星展银行在内的付款终端机器,因此无法为顾客办理分期付款程序。

不过,星展银行受询时说,现阶段客户仍可利用他们的银行卡,在True Fitness健身中心付款。

吴丰成(29岁,房地产分析师)与True Fitness签订的合约还有一年多才到期。他受访时说,按健身中心近来在本地开设两家新分行的情况来看,它在本地的业务应该相当稳定,因此不担心它面临与在泰国及马来西亚同样的窘境。

他说:“商场租户若面临财务问题,一般无法按时偿还租金,我查询过本地房地产资料,知道这个集团并没有拖欠租金……但话说回来,我的健身会员费用由雇主津贴,这或许是我不担心健身中心突然关闭的原因之一。”

欧倩慧(30岁,市场营销业者)自2014年起成为True Fitness会员,每月支付60多元会员费,合约在明年3月结束。她说:“我用信用卡签订健身配套,由银行先付健身中心全数费用,我再透过每月付款方式清还欠款。我担心若健身中心真的清盘,无法退款,我得继续偿还剩余费用。”

昨天到宏茂桥分行询问健身配套的爱思塔申则说,会先参加两星期免付费配套,再观察情况后才决定是否签订付费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