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受困铁笼中暑亡 发烧友和学者吁取缔设陷阱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碧山水獭家族的一只雌性水獭日前受困蓄水池里的铁笼陷阱,结果中暑致死。(公用局提供)
碧山水獭家族的一只雌性水獭日前受困蓄水池里的铁笼陷阱,结果中暑致死。(公用局提供)

字体大小:


滨海长廊一带的加冷盆地日前发现一具受困笼中的水獭尸体,水獭发烧友和学者希望公用事业局能加强执法力度,避免再有水獭误中非法陷阱。


公用局的清洁承包商是在星期三(14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发现水獭尸体,地点靠近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水獭工作小组(Otter Working Group)相信死去的水獭来自碧山家族,因为该家族其中一只水獭前一天已被发现失踪,而这些水獭常出没的地方就在上述陷阱处一带。


水獭尸体交给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进行解剖后,证实死于中暑。这只雌性水獭约两岁,皮毛富有光泽,死前相当健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