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称无辜遭人拖下水 指示跑腿运海洛英给顾客 女毒贩被判死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女毒贩指示跑腿领取和运送海洛英给顾客,落网后却把矛头指向跑腿、顾客及前男友,称他们把她无辜拖下水。然而,高庭裁定她贩毒罪名成立,判她和顾客强制性死刑。至于跑腿,因角色的关系以及提供当局实质有效的合作,被判终身监禁和鞭打15下。


蒂卡2013年12月19日晚上拨电给法里德,要他隔天向一名身份不明的马来西亚印族男子取货。法里德取货后按照蒂卡的指示,开车把货交给一个名叫汉扎赫的男子。法里德和汉扎赫准备各自离开之前,被中央肃毒局人员逮捕,人赃并获。


三人角色各异
面对不同刑罚
法里德(29岁)和蒂卡(42岁)共谋贩运26.29克二醋吗啡(海洛英的违禁成分),经审讯后,日前被高庭司法委员符晓平裁定罪名成立。汉扎赫(55岁)拥有26.29克二醋吗啡供贩卖用,同样罪成。然而,他们三人的命运因角色有异而面对不同刑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