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父亲团” 促进父亲孩子感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华小学的父亲团举办亲子活动,希望父亲与孩子在克服挑战的过程中能增进感情。(新华小学父亲团提供)
新华小学的父亲团举办亲子活动,希望父亲与孩子在克服挑战的过程中能增进感情。(新华小学父亲团提供)

字体大小:

非营利组织好爸爸中心透露,截至今年2月有31个父亲团,比去年2月的18个增加约七成,其中以小学的父亲团居多。另有21所学校仍在发展各自的父亲团,由中心协助举办活动。


相较于母亲,父亲在育儿方面一般给人的感觉比较被动,较少参与孩子学校的活动。非营利组织“好爸爸中心”与学校合作,鼓励父亲设立“父亲团”,由爸爸为其他爸爸举办亲子活动,增进与孩子的互动。


有更多父亲近年就加入这个“好爸爸”行列,要以行动证明他们不是被动的一群。好爸爸中心(Centre for Fathering)透露,截至今年2月有31个父亲团,比去年2月的18个增加约七成,其中以小学的父亲团居多。另有21所学校仍在发展各自的父亲团,由中心协助举办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