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嗜毒运动”通过音乐劝年轻人远离毒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反嗜毒运动”前天在新达城举办Break IN音乐会,四组青年歌手进行歌唱对决。本次音乐会不仅为热爱音乐的本地青年音乐人提供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提高公众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推广反嗜毒运动。


“反嗜毒运动”(Anti-Drug Abuse Campaign)由中央肃毒局与全国防止嗜毒理事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了22年。主办方这次邀请了本地知名音乐人iNCH Chua(蔡昀娟)、THELIONCITYBOY、Scarlet Avenue和The Sam Willows担任四组青年歌手的导师,对歌手们进行一对一教导,形式新颖。导师们也在现场演唱歌曲。


歌手陶菲克(Taufik Batisah)作为特别嘉宾,以一首反嗜毒为主题的歌曲“High on Love”开场献唱。音乐会反响热烈,吸引了约2000人到场聆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