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达快速公路父亲节车祸 夫载全家车失控 妻抛车外死四人伤

灰色的多用途汽车相信在事故中失控打转,车头和车尾都严重损毁。(周柏荣摄)
灰色的多用途汽车相信在事故中失控打转,车头和车尾都严重损毁。(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37岁男子驾驶的多用途汽车在淡滨尼快速公路出口处打滑撞向路边并失控旋转,38岁妻子和小儿子被抛出车外,妻子当场不治,男子和三个儿子都受伤入院。

一家五口父亲节乘车出游,不料车子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打滑,母亲被抛飞车外当场丧命,三岁小儿子头部和背部受重创入院急救,另三人也蒙受轻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50分左右,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淡滨尼快速公路(TPE)出口处。

据了解,37岁的父亲事发时驾驶灰色的多用途汽车,车上载有38岁的妻子以及三名年龄分别为三岁、六岁和九岁的儿子。

岂料汽车在淡滨尼快速公路出口后的弯角处不知何故突然失控打滑,撞向路边的围栏。后座右侧的挡风玻璃在强力的撞击下碎裂,坐在后座的母亲和小儿子在过程中,从窗口抛飞出车外。

车子过后相信继续失控旋转,跨越一条车道,最终在距离母亲尸体约五公尺处,车头朝车流反方向停下。

警方受询时透露,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母亲已一动不动地倒卧在路肩上,救护人员当场宣告她死亡。

据悉,小儿子头部和背部受创,事后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目前情况已稳定下来。

父亲和两名年龄较大的儿子也在事故中受轻伤。父亲因背部疼痛目前仍在陈笃生医院留医,坐在前座的大儿子头部受轻伤、坐在后座左侧的二儿子则轻微擦伤,两人事后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三车道关两小时多
交通大堵塞

据《联合早报》记者在车祸现场观察,汽车防撞杆掉落在路肩上,距离母亲遗体大约一公尺处。道路上也残留许多沾有血迹的玻璃碎片。

汽车的车头和车尾都被撞得面目全非,引擎盖完全凹陷,车后挡风镜也被撞得粉碎。

警方抵达现场后,关闭三条车道超过两小时。实里达快速公路因此一度严重堵塞,车龙回堵到实里达西连道出口一带。

警方正在就此事故展开调查,没有人在事故中被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