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李显龙曾在国会 交代购买私宅详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围绕着政治领导人的某些私人事务或议题引起民众的广泛关注,成为热门话题,政府最后决定在国会公布事情的来龙去脉,回答议员的各种提问和进行公开辩论,过去曾有过例子,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子女因父亲故居去留问题掀争端并不是第一宗。


国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国会在1996年5月21日至23日,花了三天时间辩论当时的李光耀资政和李显龙副总理购买公寓一事。当时的吴作栋总理和胡赐道财长针对调查结果发表声明和结论,李资政和李副总理也解释自己购买公寓的过程。


1995年4月,李光耀夫人得知挂牌公司旅店置业公司正在出售旗下玉纳园的公寓单位,她选了二楼的一个单位,李显龙夫人后来也买了一个单位。同年10月,她们又各自向同一发展商预购史各士28的公寓单位。发展商当时分别给予7%和12%的折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