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居争端事件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凌晨2时11分:李玮玲和李显扬透过面簿发出措辞强烈的联名公开信,指兄长李显龙总理执意违背父亲遗愿,意图保留欧思礼路38号故居为自己争取政治资本。他们称在遵从父亲遗愿拆除故居的过程中受阻挠,在自己国家受到监视,以致于对李总理失去信心。公开信也指李总理和夫人何晶有意为儿子李鸿毅从政铺路,并披露内阁为欧思礼路38号事宜设立部长级委员会。


●凌晨2时20分:李显扬儿子李绳武在面簿转发公开信,并说他的家人“越来越担心在滥权方面缺乏制衡”,以致他的父母得做出痛苦决定,到另一个国家居住。


●上午9时40分:李总理发表声明严正否认这些指责,特别是关于他要扶持儿子进入政坛的荒谬说法。李总理也对弟弟妹妹选择公开家人之间的分歧感到失望,并对他们的指责感到“深深难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