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雅典航班投入服务 酷航将推出五新航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廉价航空公司酷航从新加坡直飞希腊雅典的航班正式投入服务,开通往返亚太和欧洲的市场,酷航计划在下来一年推出五条新航线,包括一条长途航线,为亚洲和欧洲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新加坡航空公司属下的廉价航空酷航(Scoot)昨天从新加坡首飞雅典,新的波音787-8型梦幻客机(Dreamliner)昨天上午8时45分(新加坡时间下午1时45分)抵达雅典国际机场。这是酷航的第一条长途航线,飞行时间约11小时30分,载有317名乘客。新客机有329个座位,包括21个商务舱座。


酷航总裁李立兴也乘搭新航班,在抵达雅典受访问时透露开拓新航线的计划。他说:“酷航是目前唯一提供东南亚往返希腊的航空公司及廉价航空。公司计划未来一年推出四条新的中短途航线,以及一条新的长途航线。这将为亚洲和欧洲乘客提供新的飞行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