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遭辱骂后拳打宝马司机 雨树女主人:掴他是本能反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嘉仪否认拳打宝马司机,只承认因对方辱骂她而掴了他一巴掌。(海峡时报)
 徐嘉仪否认拳打宝马司机,只承认因对方辱骂她而掴了他一巴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雨树女主人徐嘉仪昨天被判蓄意伤人表面罪名成立后以英语答辩时说,宝马司机钟炎平先揶揄她驾车技术差,然后大声用粗话辱骂她两次。对方当时的嘴脸和言语,让年龄上足以当他母亲的徐嘉仪备受侮辱。


之前在雨树民事纠纷中输掉官司的豪宅女主人,昨天承认在一起蓄意伤人案中掌掴一名宝马汽车司机。她坚持她打得有理,因为对方用粗话侮辱她。


徐嘉仪(72岁,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昨天被判蓄意伤人表面罪名成立后,以英语答辩时叙述她在2014年2月25日下午约5时,在直落亚逸街上与宝马司机钟炎平(39岁)发生冲突的经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