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委员会 不急于决定“38号”去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光耀故居未来应如何处理,还需经历时间沉淀才能看得更清晰。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指出,李光耀子女之间的纠纷不会影响政府工作,部长委员会将继续研究处理李光耀故居的各种可行选项,并将探讨在适当时机公布这些选项,供公众讨论。


主持这个部长委员会的张志贤昨天在国会上发表部长声明,澄清部长委员会的角色与职责时指出,欧思礼路38号房子目前归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幼子李显扬所有,李光耀遗嘱也表明女儿李玮玲可继续居住在故居,直至她选择搬离为止,而政府不会采取任何影响李玮玲居住权利的行动,也不会在李玮玲搬离前就故居处理安排做决定。


他说:“就算政府今天对此事做出表态,也不会约束未来政府日后在有必要时,做出决定并加以执行。我们不可能在今时今日就做出一个决定,并且预测30年后的未来政府一定会按照这个决定来执行,因为未来的政府有权在法律下做出自己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