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被雨水浸泡向射总索赔 来福枪协会只获赔4000余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来福枪协会存放在国家射击中心地下枪械库的大批子弹雨后“泡汤”。协会向管理射击中心的新加坡射击总会索讨45万余元损失,不过只获赔4708元清理费。


新加坡射击总会(Singapore Shooting Association)负责监管本地的射击运动,新加坡来福枪协会(Singapore Rifle Association)是总会的创始会员之一。射击总会向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租用位于旧蔡厝港路的国家射击中心,设在地下层的枪械库由来福枪协会占据。


枪械库在2014年12月24日和2015年5月3日两度雨后淹水,第一次淹水情况严重水位超过一公尺,18万5000发子弹因长时间浸泡水中损毁。来福枪协会指射击总会违反应尽的责任(duty of care),必须为它的损失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