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补给生活

(SSA顾问集团提供)
(SSA顾问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街访街坊

患有大脑性麻痹症的苏哈娜希望能以烘焙赚钱,减轻家中的经济负担。

今年40岁的苏哈娜一直很想重返职场,自力更生。她更希望能赚点钱,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

透过一次烘焙课,她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天分。在厨房烘饼干和做蛋糕不但让她心情愉快,也让她更有信心能胜任相关工作,慢慢融入社会。

苏哈娜出生后就被诊断患有大脑性麻痹症(cerebral palsy),但她从来不因病情而自暴自弃。由于73岁的母亲得靠轮椅代步,父亲也已高龄83岁,他们一家得靠政府津贴与储蓄生活,负担不轻。

苏哈娜说:“我以前工作过,虽然觉得很有挑战性,但我非常享受忙碌生活。我还是希望找回这种感觉。”

为了精进自己的烘焙手艺,苏哈娜今年5月又到SSA烹饪学院,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上了长达七小时的课程,学会烘焙红豆面包与加椰面包等。她在几年前也在社交媒体平台面簿上成立名为Pelangi's Delights的面簿网页,接收小量订单,以帮补家用。

她说:“我现在离我的目标更靠近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