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向前夫发送大量诽谤电邮 曾秀丽反称前夫以法律行动“骚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秀丽辩称,她电邮前夫是要告知他关于女儿和公司的近况,不是骚扰他。
曾秀丽辩称,她电邮前夫是要告知他关于女儿和公司的近况,不是骚扰他。

字体大小:

曾秀丽数次尝试把话题扯到前夫郑晏川的韩国女友,但被高庭司法委员符晓平阻止,要她言归正传。谢茹筠律师代表郑晏川要求高庭下令曾秀丽遵守庭令,即未经郑晏川明确同意,她不得电邮他。


名表行欧佳时创办人曾秀丽被前夫指发送大量电邮骚扰和诽谤他,涉嫌违反庭令,可能面对罚款及监禁。然而,她反称被对方的法律行动“骚扰”。


曾秀丽(72岁)去年3月至今年2月发送446则电邮给前夫郑晏川医生(73岁)。即使她已被警告,仍在两个月后至本月2日再电邮他42次。因此,郑晏川指她违反庭令,发送这些电邮骚扰和诽谤他,对她申请拘禁令(committal order),指她藐视法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