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赛 400大学参赛方案破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项由新加坡管理大学主办的国际赛事,今年以“智慧城市”为主题,要求学生提呈应对城市挑战的方案。参赛队伍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而新加坡也有62支队伍参加,其中26支来自新大。


步入第九届的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比赛今年收到538份申请,为历来最多,吸引海内外400多所大学报名。由新加坡管理大学主办的比赛今年以“智慧城市”为主题,要求学生队伍提呈能应对城市挑战的创新技术或数据方案。


李光耀全球创新创业比赛(Lee Kuan Yew Global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自2001年推出,是新大创新与创业研究院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赛事,以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创业创新的精神为启发而命名,目的是汇聚各国学府的人才来解决21世纪城市面对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