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命案 嫌凶刀捅女婿后 安慰女儿不要哭

字体大小:

据知,嫌凶在闹市刺伤女婿后拨电给女儿,以英语掺杂方言说自己捅了女婿,他老了不怕坐牢,还安慰女儿不要哭。

文达街命案嫌凶与女婿曾经同是一家港口与物流服务公司的董事,究竟是生意失和抑或婚姻问题,案情始末有待庭上揭露,嫌凶预计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直落亚逸文达街前天下午发生持刀捅人命案,69岁华族男子持刀捅向38岁印族女婿斯潘塞·图帕尼(Spencer Tuppani Shamlal Tuppani),女婿送院后不治。

据知,嫌凶在闹市刺伤女婿后拨电给女儿,以英语掺杂方言说自己捅了女婿,他老了不怕坐牢,还安慰女儿不要哭。

记者昨午走访死者住家,家人表示现在还需时间调适,未准备好接受采访。对于家中情况,家人也仅以“谢谢”两字带过。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资料,嫌凶在1978年创立一家船运公司,过后涉足建筑业,曾为港口与物流服务公司TNS Ocean Lines的董事。死者则在2006年被列为同一家公司的董事。物流供应商锦佳集团去年以900万元,收购TNS Ocean Lines。

婚姻注册局资料显示,死者有两段婚姻,第一次结婚是在2000年,他在2004年与嫌凶的女儿结婚。根据《联合晚报》报道,嫌凶好友称死者之前是嫌凶公司的员工,他与嫌凶的女儿结婚后平步青云,加入公司管理层。

住在死者住家对面的华族退休夫妇受访时指出,死者一家在三四年前搬到勿洛南信立巷(Sennett Lane)的洋房,嫌凶也住在这里,死者与妻子相信育有三个孩子。他们也透露,死者平常看似个性和善,经常和他们打招呼,嫌凶则鲜少与邻居打交道。这名男邻居说:“这件事情对他们一家肯定是不小的打击,希望他们能好好照顾自己。”

警方已将这起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按照法律规定,被逮捕的嫌犯必须在被扣押48小时内控上法庭。一般相信,案情或有复杂内情需时间调查。嫌凶昨天并没有被控上法庭,预料今天将面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