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推出两年试验计划 法律学会将助律师掌握科技使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立30年的新加坡法律学会启用新标志。(新加坡法律学会提供)
成立30年的新加坡法律学会启用新标志。(新加坡法律学会提供)

字体大小:

大法官梅达顺在法律学会的义工答谢晚宴上说,未来法律革新计划将推动法律革新,协助发展未来经济的法律服务业模式,是法律学会五年“法律科技愿景”之一。


科技洪流影响了多个企业的作业方式,包括法律行业。新加坡法律学会将在今年第四季推出两年的试验计划——未来法律革新计划(FLIP:Future Law Innovation Programme),协助尤其是那些来自中小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掌握科技的使用。


大法官梅达顺昨晚在法律学会的义工答谢晚宴上说,FLIP将推动法律革新,协助发展未来经济的法律服务业模式,这也是法律学会的五年“法律科技愿景”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