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委员会 首次颁发工程奖学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伦、张淯淇和孙庆融获颁今年的公共服务委员会奖学金。(陈渊庄摄)
亚伦、张淯淇和孙庆融获颁今年的公共服务委员会奖学金。(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张志贤昨天在公共服务委员会奖学金颁奖礼上致辞时,强调培养更强壮的工程领导核心的必要。他也指出,我国需要更多精通数码科技等领域的公务员,利用科技进一步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


公共服务体系必须持续深化工程和数码等领域的技能,才能有效解决这些方面的挑战,让国人从新的增长机遇中获益。


公共服务委员会(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简称PSC)今年颁发首批工程奖学金。主管公共服务的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在PSC奖学金颁奖礼上,为工程奖学金及PSC其他奖学金的得主颁奖并致辞时,强调培养更强壮的工程领导核心的必要。他也指出,我国需要更多精通数码科技等领域的公务员,利用科技进一步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