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 会员可获精彩丰富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月16日至8月15日期间,读者俱乐部会员可在汉堡王免费享用一份火腿培根蛋可颂早餐。(读者俱乐部)
本月16日至8月15日期间,读者俱乐部会员可在汉堡王免费享用一份火腿培根蛋可颂早餐。(读者俱乐部)

字体大小:


众多优秀商家纷纷与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合作,为长期支持华文媒体的忠实订户提供精彩的会员专属优惠。


从本月16日起至8月15日期间,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可在汉堡王(Burger King)免费享用一份火腿培根蛋可颂早餐套餐。套餐包括一个火腿培根蛋可颂、一个小薯饼及一杯顶级咖啡(卡布奇诺、美式咖啡、拿铁或热巧克力供选择)。每人只限一份,共有3500份,送完为止。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购买或更新滨海湾花园年卡的读者俱乐部会员,均可凭电子会员卡享受20%折扣。同时,会员也可通过滨海湾花园官方网站使用折扣码进行网购或更新会员卡。会员可进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的“特别邀请”一栏了解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