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华语辩论赛 国大世新大 今天争冠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辩论队昨天以9比6的比分战胜台湾东吴大学,成功晋级第八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会总决赛。他们将在今天下午1时迎战台湾世新大学,争取卫冕冠军。

经过了四天的30场比赛,由南洋理工大学中文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的两支总决赛劲旅,从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来自台湾的世新大学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14比1击败上届季军中国政法大学,与国大会师决赛。两队将以“未来10年,新加坡发展所面对的机遇多于挑战或挑战多于机遇”的辩题一较高下,争夺桂冠。

zaobao.sg直播决赛

zaobao.sg与技术伙伴RINGS LIVE将为总决赛进行网络直播,让观众一睹辩论员的风采。

总决赛直播将于今天下午1时开始,接着在下午3时直播主办方特别安排的评审表演赛,由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奇葩说》辩手陈铭担任大会主席。

zaobao.sg也将在直播页面进行“总决赛人气辩手奖”的投票活动,让收看直播的观众支持他们欣赏的辩论员。

喜欢看辩论赛的观众只需下载RINGS LIVE应用或上网,就可观赏赛事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