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课开办10周年 跃大培育近300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跃社科大学是我国首个,也是唯一提供翻译本科学位的学府,为我国栽培不少翻译人才。跃大校长张起杰教授说,大学的汉英翻译及传译学士学位课程,至今招收20批学生,毕业生近300人。


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前身为新跃大学UniSIM)是在2007年7月推出上述翻译学士学位,当时只有59名学生,昨天是开办这一课程的10周年纪念。


张起杰教授昨天在跃大主办的翻译研讨会上说,报读汉英翻译及传译学士课程(BA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Programme,简称BATI)的学生中,大约30%已拥有其他学位,也有不错的工作,他们是抱着想掌握新技能,以及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才报读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