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因花生气味全身过敏 新航检讨客机提供花生零食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名3岁男童因对其他乘客打开包装散发出的花生气味产生过敏而当场呕吐和眼睛红肿。新航表示在检讨这项服务,但“无法制止其他乘客带含坚果食物登机”,因此“无法提供毫无坚果的机舱,或保证不会造成过敏反应的环境”。


澳大利亚一名3岁男童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飞往墨尔本时,对其他乘客打开包装花生的气味产生过敏反应,当场呕吐和眼睛红肿。男童父母不满新航派发花生提出投诉,新航昨天受询时表示,正在检讨班机上为乘客提供花生零食的服务。


这名男童马库斯戴利(Marcus Daley)与父母到泰国度假后,上周三(12日)乘搭新航班机经由新加坡回返澳洲。由于男童一旦接触坚果类食品会有全身过敏反应(anaphylaxis),因此他们行前已要求新航提供无坚果的特别飞机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