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报假资料骗PIC津贴 公司董事判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司董事滥用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授权公司以假资料申请津贴,导致政府发放6万5000余元款项,结果得不偿失,昨天被判罚款3500元,并得缴付10万余元罚金。


被告塞拉多赖(45岁)是AI Bright建筑私人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在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Credits,简称PIC)下,申请者必须符合一些条件,包括聘有至少三名本地员工,并为他们缴公积金及购置指定的自动化设备等。


为了申请PIC津贴,被告虚报资料。2013年10月16日,他授权公司呈交申请表格,称公司在同年6月28日以8万4102元购买自动化机械,即一台电动高架起重机,导致政府发放5万余元现金津贴(cash payout)和1万5000元奖励(PIC Bonu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