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迪卸任校长前出席毕业典礼: 科研与教学创新发展 南大取得显著成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即将卸任的南洋理工大学校长安博迪教授(左四),昨天在出席南大毕业典礼时与毕业生合影。(徐颖荃摄)
即将卸任的南洋理工大学校长安博迪教授(左四),昨天在出席南大毕业典礼时与毕业生合影。(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南大校长安博迪教授表示,南大排名上表现不俗,值得感到自豪,但这属于“较为表面”的成就,南大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做出不少创新,取得显著成绩,包括卓越研究中心的成立,以及实行“翻转课室”教学模式。


担任南洋理工大学领导职务长达11年,南大校长安博迪教授见证南大取得飞速进展,包括在国际大学排行榜上排名节节上升。除了排名竞争中报捷,最让安博迪感到自豪的,包括南大在研究和教学项目的创新和发展,成功吸引海内外杰出教员和学生。


69岁的安博迪(Bertil Andersson)在2007年受委为南大教务长,2011年出任校长。他将在今年12月底卸下校长职务,由美国知名科学家苏布拉·苏雷什(Subra Suresh)教授接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