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联合会推出 新加坡安全乘骑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的指导员参加安全乘骑课程,掌握骑两轮滑板车的技术。(唐家鸿摄)
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的指导员参加安全乘骑课程,掌握骑两轮滑板车的技术。(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脚踏车联合会推出新加坡安全乘骑课程,为培训员提供有关安全乘骑普通及电动滑板车的课程。


认证课程以“训练培训员”(Train-the-Trainer)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新加坡安全骑车课程(Singapore Cycle Safe Programme),及新推出的安全乘骑课程(Singapore Ride Safe Programme)。


为期两天的新课程主要针对两轮滑板车(two wheel scooters)的骑士,包括普通和电动滑板车。日前有15名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的指导员上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