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可训练三万多人 国土防卫训练学院正式启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土防卫训练学院设于第二人民卫国军旗下,学院由四个培训中心和学校组成。除了新设的国土保卫军训中心,其余的国土防卫军训中心、保卫与军警职业学校及保卫与军警领袖学校,都由其他训练学院重组或转设而成。


为应对国土安全挑战而设的国土防卫训练学院昨天正式启用。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这个新机构每年可训练多达3万3000名在役和战备军人来承担国土安保工作,让武装部队与其他安保机构在反恐事务上更紧密配合。


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昨天在金文泰军营为国土防卫训练学院(Island Defence Training Institute)主持启用仪式并致辞时指出,我国面对严峻的恐怖威胁,武装部队须不断提升与内政团队及其他安保机构的相互操作能力,才能应对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