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踩柠檬皮钉子溅血 疑居民恶作剧对付非法停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公众误踩插入柠檬皮的螺丝钉,他表示当时该处大约有10个类似的钉子。(取自面簿)
一名公众误踩插入柠檬皮的螺丝钉,他表示当时该处大约有10个类似的钉子。(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公众在组屋附近遛狗时踩中插在柠檬皮上的钉子,怀疑有人恶作剧或意图刺破车轮,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经营糕饼店的洪伟康(37岁)前天中午约12时55分在大巴窑1巷第113座组屋附近的小路遛狗时,左脚掌突然传来剧痛,他查看后发现自己踩中插在柠檬皮上的螺丝钉。


洪伟康告诉《联合早报》,当时路旁约有10个类似的钉子,它们都插在柠檬皮上,像是被人故意放在该处。他当时把插进脚底约1公分的螺丝钉连着拖鞋一起拔开,流出许多血,两名住在组屋地面层单位的居民听见他的呼救前来帮忙。他说:“我过后到诊所注射破伤风针,医生给我三天病假在家修养,还好伤口没有发炎。我想提醒公众提防类似事件,尤其事发地点附近是成熟组屋区,有许多年长者、家庭住在这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