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理抵新访问三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除了今天与陈庆炎总统和李显龙总理举行会晤,并在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举办的“新加坡讲座”上针对新土双边关系发表演讲,耶尔德勒姆也将出席新土企业代表的闭门午餐会,探讨双方合作商机。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昨天抵达新加坡展开三天正式访问,他今天将会晤陈庆炎总统和李显龙总理,并在一个大型讲座上针对新土双边关系发表演讲。


这也是耶尔德勒姆(Binali Yildirim)去年5月就任总理以来首次访新。随行访问的还有多名土耳其内阁成员,包括两名副总理希姆塞克(Mehmet Simsek)和阿卡达(Recep Akdag)、经济部长泽依贝科齐(Nihat Zeybekci)、科技工业部长欧兹鲁(Faruk Ozlu)和海关与贸易部长布恩特(Bulent Tufenkci)。访新代表团内也有多名高级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