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联邦创新奖学金首次颁给新加坡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获颁奖学金的张仁杰是新科大毕业生,他将到剑桥大学商学院修读科技政策硕士学位。(萧紫薇摄)
获颁奖学金的张仁杰是新科大毕业生,他将到剑桥大学商学院修读科技政策硕士学位。(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对金融科技很感兴趣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毕业生张仁杰(26岁),成为第一位获颁共和联邦创新领域奖学金的新加坡人。他下个月将到剑桥大学商学院修读硕士学位。


英国最高专员公署前晚举行2017年度的切维宁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颁奖仪式,今年共有三人获颁这一奖学金。其中一位奖学金得主莫哈默费罗兹将到英国牛津大学修读硕士学位,专攻公共政策。


费罗兹是一名讲师和研究人员,专门研究老龄化问题。但他在业余时间也经营社会企业,到印尼偏远地区聘用妇女售卖太阳能灯,取代会污染环境的煤油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