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亲友陪同下提交表格 法立:有信心获总统参选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意参选总统选举的法立(左一)昨天上午在亲友陪同下到选举局提交参选表格。(梁麒麟摄) 
有意参选总统选举的法立(左一)昨天上午在亲友陪同下到选举局提交参选表格。(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即便到最后没有获总统选举委员会颁发竞选资格证书,有意参选的法立也不会后悔自己表态参选。


波旁海事公司亚太区执行主席法立(Farid Khan,62岁)昨天上午现身选举局提交参选总统表格,使他成为两天内第二个提交表格的有意参选者。第二房地产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沙里马里肯(Mohd Salleh Marican,67岁)在前天下午率先提交表格。


法立上午约10时30分抵达选举局,并在选举局内逗留约15分钟。相比沙里马里肯前天在约20名支持者簇拥下步入选举局的阵仗,法立只在四名亲友的陪同下现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