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电子垃圾回收计划 首次在私人住宅区展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活跃于实乞纳区基层的朱实业昨早将家中不要的旧风扇及其他电器,放入住家前院的电子垃圾回收箱。(每日新闻)
活跃于实乞纳区基层的朱实业昨早将家中不要的旧风扇及其他电器,放入住家前院的电子垃圾回收箱。(每日新闻)

字体大小:

迈入第五年的东南区邻里电子垃圾回收计划,昨天首次在私人住宅区展开。东南社区发展理事会下来半年会定期在私宅区设立电子垃圾回收站,为有意再循环电子垃圾的私宅居民提供便利。


过去五年来活跃于实乞纳基层的朱实业(65岁,退休者)与家人住在勿洛坡一带的柠檬住宅区(Limau Estate)已有15年。过去,朱实业只要家中有用不着的旧电器,都会转卖给旧货商。然而,如今不少旧货商都不愿回收一些较难转卖的电器,例如旧风扇及电视机等,加上电子垃圾回收处远离所住的私宅区,令朱实业很多时候只好将旧电器送人或丢弃。


为帮助其他居民解决类似问题,身为柠檬区邻里委员会成员的朱实业,于是向东南社理会提议,在他家设立电子垃圾回收站。昨早在该社理会首次于私宅区举行的电子垃圾回收活动中,就有30名居民响应号召,来到朱实业的半独立式洋房住家使用回收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