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八次强奸未成年女儿 父亲辩称口供非自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名少女突然问刚拍拖的男友说,她如果不是处女,他是否还会喜欢她。男友在查问之下惊悉她被亲生父亲强奸。就在她透露遭父亲霸王硬上弓的当晚,她又再度被狼父强奸。


当时年仅14岁的少女指父亲(34岁,技工)在2014年11月至隔年1­月,短短两个月内八次强奸她。昨天,技工就两项在榜鹅住家强奸少女的控状开始受审,这两项的案发经过是少女记得最清楚的控状。


主控官万嘉顺副检察司在开庭陈词中说,技工在2014年11月19日下午或傍晚时分,闯入住家的厕所强奸少女。少女是技工的长女。当时,少女的母亲在上班,但年幼的弟妹都在家。2015年1月9日晚上或10日凌晨时分,少女再度遭技工霸王硬上弓,这一次是在她的卧房里。技工的妻子打麻将不在家,现年九岁的儿子和11岁的女儿则在主人房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