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快餐店买套餐 饮料中竟出现塑料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男子上周五到榜鹅鲤河大厦购买麦当劳套餐时,在饮料内发现塑料喷嘴。(互联网)
一名男子上周五到榜鹅鲤河大厦购买麦当劳套餐时,在饮料内发现塑料喷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男子到麦当劳买了一份套餐,饮料内竟然出现黑色塑料异物。麦当劳受询时指出,那其实是饮料机的喷嘴,公司已要求员工正确使用饮料机,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陈姓男子是在上周五中午12时左右,到榜鹅鲤河大厦(Rivervale Plaza)麦当劳分行购买椰浆饭汉堡套餐,并发现杯中有异物。


他日前在新加坡麦当劳的网页上留言说,他到快餐店买饮料时,习惯摇一摇饮料杯,确保饮料不含冰块。“那天我摇晃饮料杯时,感觉里面有东西。当时我还以为是冰块,不过这‘冰块’过了很久都没融化。当我打开(杯盖)时,才发现饮料已‘加料’……我只希望这个零件,不会弄脏我的饮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