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与晋商联办“一带一路”论坛

新加坡潮州企业家商会和晋商商会把握时机,为会员联办“一带一路”论坛。(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潮州企业家商会和晋商商会把握时机,为会员联办“一带一路”论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潮州企业家商会和新加坡晋商商会联办的“一带一路”论坛,上星期二(5日)晚上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礼堂举行,吸引两商会400多名企业界人士参加。

大会主宾兼论坛主讲嘉宾是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

他讲话时指出,新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关系也不断深化,从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到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充分展现了新中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

他认为,新加坡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区域枢纽,能够在互联互通、金融合作与新中在第三方市场的协作方面,为“一带一路”的建设提供助益。

许宝琨医生称赞本地潮州企业家善于把握机遇,也赞许山西晋商的创业精神。他希望论坛能协助本地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发展潜力,从而结合自身优势,发掘“一带一路”商机。

论坛主讲者包括中国驻新加坡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郑超、Nufin Data主席张思乐、青建(南洋)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宋尚峰、大华银行集团机构银行服务商业先机分析部主管许洲德。立杰律师事务所公司和非诉讼业务部区域主任谢锦发担任论坛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