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思让更多人使用总统府园地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总统的子女与亲戚昨晚出席就职典礼,并在典礼开始前请一名总统府名誉副官替他们拍照。(何家俊摄)
哈莉玛总统的子女与亲戚昨晚出席就职典礼,并在典礼开始前请一名总统府名誉副官替他们拍照。(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履行立刻投入工作的承诺,昨天上午还未正式宣誓就职就在总统府“开工”了。如何进一步把触角伸向国人,为人民敞开总统府大门,让更多人在平日也能使用园内设施,是她适应新工作地点时的联想。


昨早,一身灰色套装的哈莉玛,乘坐总统专车SEP1抵达总统府,除了与副官们为宣誓就职典礼进行了彩排,她也和工作人员开会,聆听他们的简报,并在新加坡国家公园局人员的陪伴下,熟悉总统府的园地与历史建筑。


她受访时说:“我正在思考如何更好地使用总统府的园地,比如说我们可以邀请一些年长义工不时来到园内的药草园帮忙,或收割一些水果与香料。我们或许也可以让小孩子们在园内野餐等等,不需要只在特定的日子开放总统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