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警员增加 保安更为森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保安措施之一,靠近瑞士史丹福酒店的F1赛场入口处,设置了数十个大型路障。(林泽锐摄) 
作为保安措施之一,靠近瑞士史丹福酒店的F1赛场入口处,设置了数十个大型路障。(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面对日益升温的恐怖主义威胁,每年都买票观赏本地F1赛事的罗米(50岁,建筑项目经理)留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巡逻保安人员和警员似乎有所增加,保安更为森严。他说:“但是我不介意这种安排,因为这能让我安心观赛。”


这是国会今年4月三读通过公共秩序(修正)法案加强大型活动保安后所举行的F1新加坡大奖赛。该修正法令规定从今年下半年起,演唱会等大型活动若安保措施不达标,可能被取消、延迟或要求换场地。


据《联合早报》记者昨天走访观察,位于瑞士史丹福酒店对面、聚集了大批人潮的第三入口处,除了有大批警员和辅警站岗,现场也设置数十个大型路障,提防车子或卡车强行闯入。靠近宝门廊地铁站的入口处也能见到两辆镇暴车在场候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