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意改装 停车位变游乐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国际公园日,市区多个停车场改装成色彩缤纷的临时创意空间,吸引公众探索玩乐。(陈斌勤摄)
配合国际公园日,市区多个停车场改装成色彩缤纷的临时创意空间,吸引公众探索玩乐。(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配合“国际公园日”,武吉士一带马路上的停车位,昨天被改装成临时公共创意空间,让公众参与手艺工作坊、游戏和音乐表演等活动,在马路上探索玩乐。


长满纸鹤的大树、以竹竿和塑料袋等可再循环物品制成的森林,以及让人们“捉文凭”的游戏机,这些本地学生发挥创意制作的互动作品,就摆在武吉士一带的马路上让公众探索玩乐。


配合市区重建局举办的“公园日”(PARK(ing)Day),多家学府和机构昨天将武吉士、小印度和甘榜格南等市区166个公共停车位,改装成85个临时公共创意空间,为公众提供手艺工作坊、游戏和音乐表演等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