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成立福利基金 协助陷困境家庭佣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国职工总会成立家庭佣工福利基金,并计划在今年底筹得20万元善款,为陷入工作困境的本地和外籍家庭佣工提供人道援助。


人力部长林瑞生、家庭佣工福利基金(Domestic Employees Welfare Fund)信托委员会主席梁锦祥,以及附属职总的家庭佣工中心(Centre for Domestic Employees,简称CDE)主席杨木光,日前出席了基金首个慈善高尔夫球和晚宴的筹款活动。该筹款活动为家庭佣工福利基金筹得超过18万5000元。


职总发表文告说,家庭佣工福利基金成立后,家庭佣工中心可借此更好地向有需要的佣工提供援助,特别是在提供额外补偿(ex-gratia payment)、生活津贴和遣返费用这几方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