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寓屋顶平台增修打官司 屋主与管委会纠葛1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永安苑公寓的屋主与第19届管理委员会打诽谤官司胜诉。 (李天锜摄)
永安苑公寓的屋主与第19届管理委员会打诽谤官司胜诉。 (李天锜摄)

字体大小:

公寓顶层单位屋主与管委会为增修屋顶平台和扩大楼梯事宜,打了两起诽谤官司,其中一起四年前得到和解,另一起屋主胜诉,总共得到6万余元的赔偿与律师费。


里峇峇利路永安苑公寓的顶层单位屋主,为屋顶平台的增修和扩大楼梯事宜,与公寓管理委员会引发长达10年的纠纷。管委会指屋主未经许可擅自兴建,要他拆除,双方以电邮和律师信一来一往,还打了两起诽谤官司。


两起官司一起在四年前和解收场,另一起刚结束,国家法官卢彦佐裁定管委会确实诽谤了起诉人叶兴利(50多岁),判这名屋主胜诉,可得4万5000元赔偿,另加2万4000元律师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