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员工遭列车撞死案件 SMRT监控运营总监 没采安全措施罚款5万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力部认为被告张伟杰身为监控运营总监,有责任确保员工遵守作业程序。(海峡时报)
人力部认为被告张伟杰身为监控运营总监,有责任确保员工遵守作业程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张伟杰承认一项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的控状。谢源发法官下判时指这起意外造成很大的伤害,认为被告的罪责高。


两名地铁员工去年遭地铁列车撞死事故,SMRT监控运营总监张伟杰昨天在法庭承认没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员工的安全,被判罚款5万5000元。


事故去年3月22日发生在淡滨尼站和巴西立站之间的轨道,被告张伟杰(41岁)承认一项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的控状。谢源发法官下判时指这起意外造成很大的伤害,认为被告的罪责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