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又一水管爆裂 起因仍在调查

武吉巴督东第222座组屋旁的水管昨天早上突然爆裂,公用事业局抢修时出动挖土机。(谢智扬摄)
武吉巴督东第222座组屋旁的水管昨天早上突然爆裂,公用事业局抢修时出动挖土机。(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昨天又发生一起水管爆裂事件,抢修工作在中午12时完成,事件起因仍在调查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早上7时许,地点是武吉巴督东3道第222座和223座组屋附近的草地。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水柱一度喷到至少四层楼高。

公用事业局答复询问时说,公用局感应器探测到水管爆裂后,立即派人员和维修承包商到现场抢修,受影响的水管在早上9时停止漏水,维修工作中午12时完成。

这是武吉巴督一星期内发生的另一起水管爆裂事件。武吉巴督西6道和8道交界处上周二发生水管爆裂,水柱一度喷至三层楼高。

针对昨天的水管爆裂事件,公用局发言人指出,居民的水供不受影响,没有道路被封锁,交通也顺畅。他强调:“这是一起个别事故,与武吉巴督西的水管爆裂事故没有关联。”

据了解,昨早的水管爆裂事件发生之前,附近第221座组屋对面在凌晨时分就发生了一起水管爆裂的小事故。

第222座组屋的居民陈海伦(67岁,保险经纪)受访时说:“住在隔壁座组屋的朋友今天凌晨跟我说有水管爆裂,我们就通知市镇理事会,没想到过后又发生另一起水管爆裂的事故,喷出来的水有四层楼高。”

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昨早到事故现场视察。他告诉《联合早报》,公用局正在调查制止凌晨时分水管漏水的抢修工作,是否引发了下来的事故。

针对是否会为区内水管进行更多检查,穆仁理表示,会等到调查结果出炉再决定,并或许会在国会上,向有关机构询问调查报告的进展。

之前武吉巴督西爆裂水管的修复工作已在前天下午4时30分完成,关闭道路预计今天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