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书面回应若开邦局势提问: 支持缅寻长久解决方案符合亚细安利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日前在国会回复有关缅甸若开邦局势的提问时指出,罗兴亚难民问题影响到所有亚细安国家和广大国际社会,与缅甸政府合作、支持缅甸政府恢复和平与稳定的努力,并寻求长久解决方案符合亚细安国家的共同利益。


亚细安虽然无法通过《亚细安人权宣言》迫使缅甸在罗兴亚难民课题上采取行动,但成员国仍能通过加强协商就局势交换看法。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日前书面答复迪舒沙(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殷丹博士(宏茂桥集选区)、黄国光(义顺集选区)和毕丹星(阿裕尼集选区)有关缅甸若开邦局势的提问时指出,罗兴亚难民问题影响到所有亚细安国家和广大国际社会,与缅甸政府合作、支持缅甸政府恢复和平与稳定的努力,并寻求长久解决方案符合亚细安国家的共同利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